Loading...


教育及培训委员会
中总与岳阳市工商联合办研讨班 促进两地商会交流

香港中华总商会為岳阳市工商联举办的研讨班日前圆满结束,该班29名学员為商会领导、干部及湖南省企业家。学员就经济、工商贸易及企业管理等方面的情况在港进行為期6天考察学习,期间并参观拜访了本港企业及相关机构。

两地企业抓发展机遇 共同拓展市场

在结业仪式上,中总林广兆永远荣誉会长向学员颁发结业证书,并表示香港是国际金融中心,有不少具有国际视野的人才,可为内地企业提供国际级的金融服务,而香港的营销、会计、法律等人才,也能为内地企业提供专业意见,藉以提升企业管治和形象。内地企业可多利用香港这个经贸平台,拓展海外巿场,与香港共同抓紧“走出去”、“一带一路”的发展新机遇,期望两地企业多加合作,為创造两地的繁荣努力。

学员收穫丰富 有助企业发展

研讨班团长、岳阳市委统战部方亚华副部长表示:“研讨班培训内容丰富,课程安排精心、科学,还参观拜访了多个相关机构及香港企业,让学员们更深入了解香港各方面的情况,获益良多。香港的金融、物流、旅游及其他服务业发展成熟,有不少宝贵经验值得岳阳企业学习,帮助企业发展得更好,期望明年再与中总合办研讨班。”

出席研讨班结业礼者尚包括中联办协调部王军处长及潘俊秘书,中总培训委员会委员高敏坚常董及李铭深会董,对外事务委员会副主席黄自强会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