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本地
「残疾雇员支援计划」 欢迎申请

简介

政府在协助残疾人士就业方面的政策目标,是确保他们有平等机会在公开市场参与具生產力及有酬劳的工作。為支援残疾人士就业,社会福利署推出「残疾僱员支援计划」,让僱主可為每名残疾僱员申请一次性资助,以购置辅助仪器及 / 或改装工作间,协助残疾僱员在工作场所执行职务及提升工作效率。每位残疾僱员资助上限為4万元。 「计划」资助范围广泛,能满足残疾僱员在工作上特殊需要的辅助仪器及改装工程,均可获考虑资助。 资助项目包括但不限於以下例子:电脑配件或配置设备、视觉放大仪器、听觉辅助装置、点字產品、扶手等。社会福利署已成立「计划」委员会,审批所有拨款申请。
「计划」的申请机构必须為残疾人士的僱主,并获转介机构推荐和转介。

详情

https://bit.ly/3UQgJFz

查询

「残疾僱员支援计划」办事处 电话:3980 9677 电邮:sped@poleungkuk.org.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