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本地
「创科实习计划」欢迎企业参与

简介

「创科实习计划」(「计划」)自2020年6月推出,旨在鼓励STEM(科学、科技、工程、数学)课程学生在修读有关学科期间,体验与创新及科技相关的工作,及早培养他们对在毕业后投身创科事业的兴趣,藉此壮大本地的创科人才库。
修读大学教育资助委员会资助的大学全日制STEM课程的本科生及研究生参与与创科相关的短期实习会获得津贴。
至今已累计逾4,700名大学生参加,平均每年参加的公司及机构超过1,200间。根据参与的大学所进行的调查,大部分参加「计划」的学生在完成实习后,表示毕业后会考虑投身创科工作,同时差不多所有参与「计划」的僱主均满意同学的表现。
欢迎所有公司/机构因应各大学的安排,提供与创科相关的实习职位,以及聘用受惠於「计划」的实习学生。「计划」由参与的大学负责执行,有意参与「计划」的公司/机构可与有关大学联繫。

详情

https://bit.ly/3vHN9I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