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新闻稿
中总爱心行动 招待近千位青少年欣赏电影狂舞派

為推动和谐社会,关爱社群,香港中华总商会爱心行动於4月26日举办“狂舞派电影欣赏”活动,邀请近千位青少年到戏院欣赏励志本地电影。教育局吴克俭局长亲临主礼,电影监製陈心遥及剧中舞队BombA的多位演员出席交流。

中总杨釗会长、庄学山副会长并与及多位委员会成员出席欣赏电影。爱心行动委员会何志佳主席致辞时表示,青少年是明日社会的栋樑。為培养青少年健康发展成长,中总经常组织不同类型活动,包括家庭亲子活动、“工商体验游学团”以至“少年太空人体验营”等等。是次电影放映则為配合特区政府“筑福香港”青年月之活动。“狂舞派”是出色的本土创作电影,在世界及本地电影节中成绩均获肯定。电影以街舞為主题,内容鼓舞人心,希望年青人面对挑战仍能奋发向上,坚持梦想。何主席并对高先电影有限公司大力支持,免费提供影片表示感谢。

吴克俭局长致辞时,对中总积极服务社会,促进和谐共融,并大力赞助各类活动,尤其教育事业的贡献予以肯定和讚扬。并希望青少年体会电影的正面讯息,鼓励大家努力不懈,实现梦想。

“中华总商会爱心行动”创立於2009年,為一项持续计划,旨在建立一个持续、可靠和务实的平台,凝聚和传递工商界力量,為社会上有需要人士献上温暖和爱心,以表达商界对社会的关怀。中总爱心行动自成立以来筹办不少慈善活动,包括电影慈善首映、青少年游学团、探访安老院及為长者、匱乏家庭、小学生以至少数族裔安排活动等,致力為不同社群提供服务,促进社区关爱共融。爱心行动并设有“紧急援助基金”,為重大事故受害者家属提供即时经济援助,协助他们解决燃眉之急。

当天出席活动者尚包括中总青年委员会主席李德刚、廖长江、陈鸿基常董、刘永强、杨燕芝、陈建年会董、甘寧及陈惠仪委员,与及多家社福机构及学校嘉宾。

2014年4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