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新闻稿
中总新界区联络处 爱心行动委员会 合办 ~ 元朗盆菜宴

香港中华总商会新界区联络处与爱心行动委员会日前举办「合家欢盆菜宴」,招待元朗区近350位基层家庭及长者享用盆菜,席间安排文娱节目助兴,参加者并获赠福袋,场面热闹温馨。

新界区联络处陈鸿基主任致辞时表示,中总歷向致力推动商界实践企业社会责任,促进社区关爱共融。於2009年,该会创立了「中华总商会爱心行动」,团结会员同工商界力量,对社会作出更多承担、促进和谐。爱心行动自成立以来,先后為不同社羣举办了不少慈善活动,服务包括长者、青少年、少数族裔与及新移民等等,促进社区共融。

陈鸿基主任并指出,新界区联络处一直关注社区共融发展,过去分别在荃湾、大埔、元朗、长洲及大澳举办“社区共融文艺节目匯演”,每场表演深受市民欢迎,反应热烈。此外,该区联络处也经常组织委员义工探访长者中心及独居长者,了解他们生活所需,并向他们送赠日常用品及礼物包,将工商界关怀及爱心传送到弱势社群。   

王文汉副主任代表大会感谢是次活动支持机构、表演嘉宾及新界区联络处义工。当日出席嘉宾包括元朗区议会梁志祥主席,社会福利署元朗区福利办事处署理福利专员许桂芬女士,元朗区议会郭强议员及元朗区妇女会方玉媚副主席。

2014年5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