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新闻稿
香港中华总商会启动「庆回归消费优惠乐悠悠」活动 近千间店铺参与 为全港市民带来消费饮食折扣优惠

為庆祝香港回归祖国17周年,香港中华总商会与本港70多家商户携手主办「庆回归消费优惠乐悠悠」优惠行动,让全港市民在节庆期间能体验消费喜悦。近1,000家店舖及食肆,将於6月26日至7月2日期间推出多项折扣优惠,让市民可开怀地享受消费的乐趣,同时為香港零售业界打气。

这次参与「庆回归消费优惠乐悠悠」优惠行动的各大商户,包括百货公司、珠宝鐘表、电器、化妆品、大型连锁食肆、保健食品、茶餐厅、日式快餐、寿司、零食糕饼商舖等,囊括了市民生活上的多个范畴,近1,000家店舖為全港市民提供多项折扣优惠,届时全港市民将可尽享购物优惠,体验消费乐趣。

香港中华总商会会长杨釗博士主持「庆回归消费优惠乐悠悠」啟动礼时说:「我们很高兴得到多家大型连锁及知名品牌零售商户和食肆支持是次活动。四月份本港零售消费总额录得显着跌幅,过去数月的访港旅客增长亦见放缓,我们希望工商各界群策群力,採取积极策略,巩固本港旅游及零售消费稳步发展。中总今次推动这个活动,正好為本港零售服务行业打气之餘,也让市民大眾在回归节庆里尽享消费乐趣,分享欢乐气氛。」杨釗会长特别感谢各个商户大力支持是次折扣优惠活动,更代表筹委会呼吁其他商户加入活动,為市民提供更多优惠。

今日联同中总杨釗会长主持「庆回归消费优惠乐悠悠」活动啟动礼的嘉宾还有百老滙董事长李子良先生、百成堂主席李应生先生、莎莎国际企业策划及发展总监陈郭诗慧女士、百乐门董事长李国雄先生、华丰国货董事总经理邱建新先生、四洲集团董事叶伟强董事及东方錶行董事林庆麟先生等。此外,出席啟动礼的嘉宾尚包括中总袁武副会长、一眾常董、会董,以及其他参与是次折扣优惠活动的商户高层代表。

参与「庆回归消费优惠乐悠悠」活动的70多家商户包括百老匯电器、英皇鐘錶珠宝、稻香集团、莎莎国际、百成堂、零食物语(四洲集团)、百乐门集团、东方錶行、太子珠宝鐘錶、六福珠宝、金至尊、位元堂、家得路、超群饼家、奇华饼家、宝湖集团、通利琴行、康泰旅行社、永安百货、裕华国货、华润堂集团、华润五丰、华润万家、华丰国货、元绿寿司、功德林、北京道1号商户、信德中心商户、Quiksilver、Jeanswest、太兴饮食集团、吉野家、misocool、匠、艾尔蒂香港有限公司等。

「庆回归消费优惠乐悠悠」活动宣传将於稍后展开,让市民掌握有关资讯。中总网页将於下周上载有关活动详情,供市民瀏览。

2014年6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