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新闻稿
中总青委会探访长者中心 与八十位老友记共迎中秋

香港中华总商会青年委员会及东华叁院黄祖棠长者地区中心於8月30日合办“中总情牵东华心.温情洋溢贺中秋”活动,中总青委会义工探访中心逾80名长者,并安排游戏互动、歌唱表演,以及送赠中秋礼物包,气氛热闹。

中总青委会日前组织约30名义工,前往位於何文田的东华叁院黄祖棠长者地区中心探访,与长者游戏互动及送赠礼物。中总青委会义工均认為是次活动别具意义,部分义工更携同子女参与,让他们从小学习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中心长者亦即席献唱经典金曲,现场洋溢一片欢乐。连同出席是次活动的老友记,该会合共送出400份节庆礼物包予该区行动不便及独居长者,為即将来临的中秋佳节增添温暖。 

中总青委会主席李德刚致辞时表示,香港中华总商会成立114年来,致力推动工商界实践社会责任,促进社区关爱共融。就此,该会特别於2009年成立“中总爱心行动”,旨在建立一个持续务实的平台,发挥工商界关爱社群力量,服务社会上有需要人士。“中总爱心行动”将於9月初与“筑福香港”携手合作,举办“家家同乐贺中秋”,招待逾300位寄养家庭成员享用自助午餐,并欣赏精彩表演,共贺中秋。 

出席是次活动的中总成员尚包括:青委会副主席何超蕸、黄楚恒、林智彬;常委周雯玲、叶少明,以及一眾委员和亲友。此外,东华叁院社服总主任姚子樑、区域主任何玉眉、安老院主任彭宝玲及中心主任冯家盛均有出席。

2014年9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