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新闻稿
中总宴贺大紫荆勋贤及荣获授勋、获委任太平绅士成员

香港中华总商会於10日假该会礼堂举行晚宴,祝贺2014年度大紫荆勋贤,以及该会荣获大紫荆勋章,金、银、铜紫荆星章,荣誉勋章及获委任太平绅士的首长、会董及会员。

应邀出席的嘉宾包括大紫荆勋贤杨孙西常董,以及荣获勋章和获委太平绅士的中总成员,包括获得金紫荆星章的蔡冠深永远名誉会长、王国强常董及洪祖杭会员;获银紫荆星章的廖长江常董、区永熙及汤恩佳会员;获铜紫荆星章的陈万雄及龙子明会董、黄冠文会员;获荣誉勋章的朱国基永远名誉会董、郭振邦会员,以及获委任為太平绅士的陈南、陈恒鑌、温幸平及蔡毅会员等。

该会杨釗会长,方文雄、袁武、李德麟、林树哲、卢文端副会长,霍震寰、何世柱、黄宜弘、林广兆、张成雄及林铭森荣誉会长及一眾常董、会董等逾50人向嘉宾表示祝贺。

26位中总成员获表彰

杨釗会长在晚宴致辞时表示,今年该会共有26位成员获颁授勋衔及委任為太平绅士。自回归以来,获行政长官颁授勋衔的中总首长、会董及会员等合共有527人次,凸显他们长期服务社会和积极参与特区事务的努力得到广泛肯定。

杨会长强调,各获奖及获委任的中总成员,都是对香港社会有长期承担和贡献人仕,获奖絶对是实至名归。他们的优秀表现更為中总会员和社会各界树立良好榜样。

他感谢中央和特区政府一直以来对中总的勉励,社会各界给予的支持,以及该会成员鼎力襄助、无私奉献,并期待继续得到该会成员的支持,共同為香港的繁荣稳定、為推动落实2017年行政长官普选、為祖国的富强昌盛作出更大、更多的贡献。

2014年9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