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新闻稿
投洽会借海上新丝路创商机 - 中总与福建社团福建商会联合组团

香港中华总商会与香港福建社团联会、旅港福建商会日前联合组团,前往厦门参加第18届中国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以下简称“投洽会”)。

代表团团长林林铭森表示,福建是古代海上丝绸之路的重要起点之一,本届投洽会把握住当前内地提出的建设丝绸之路经济带和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的构想,能很好的发挥投资平台的作用,把海上丝路沿线国家联繫起来,吸引更多的项目与投资对接,创造更多商机。

代表团在厦门期间,先后出席了投洽会开幕式、香港馆开馆式、第十届海峡旅游博览会旅游项目推介洽谈会、投洽会资本与项目交流会及厦门市委统战部餐叙会等活动。

是次代表团由香港中华总商会永远荣誉会长、香港福建社团联会荣誉主席、旅港福建商会永远荣誉会长林广兆任荣誉团长,并由旅港福建商会理事长、香港中华总商会永远荣誉会长、香港福建社团联会永远名誉会长林铭森任团长,成员尚包括叁会会董、理事和会员等约20人。

2014年9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