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新闻稿
中总祝贺区议会选举圆满成功

新一届区议会选举昨日圆满举行。香港中华总商会(中总) 祝贺264位当选区议员,相信他们定能肩负地区治理重任,不负社会各界支持和选民期许,做好政府与市民的桥樑角色,谱写香港良政善治新篇章。

 

全国政协常委、中总会长蔡冠深指出,本届区选是香港完善选举制度后的首场区议会选举,逾百万选民踊跃投票,过程依法有序,充分展现新选制的优越性,亦体现了市民对新选举制度和完善地区治理的坚定支持,是一次公平、公正、公开,社会广泛参与、选贤任能的高质量选举,对增强爱国力量有着积极意义。

 

这次区选广泛吸引了不同背景、专业、有志服务地区的爱国爱港有识之士参选,无论在地方选区或地区委员会界别均有激烈竞争,呈现风清气正的选举文化,不但有助提升香港管治效能,更进一步為香港「一国两制」实践行稳致远奠定坚实的基础。

 

该会衷心感谢中总成员、业界友好、市民大眾踊跃投票,选出爱国爱港、真诚為香港服务的区议员。中总期望,新一届区议员能积极参与社区建设,回应民生诉求,协助特区政府落实各项政策措施,携手共建美好香港,助力写好良政善治新篇章。

 

 

 

港 中 华 总 商 会

2023年12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