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新闻稿
中总妇委会再度向香港警队捐赠抗疫物资

中总妇委会再度向香港警队捐赠抗疫物资

 

第五波新冠疫情持续严峻,香港中华总商会妇女委员会(中总妇委会)全力响应和配合中央及特区政府的抗疫工作,积极号召会员為抗击疫情出钱出力,贡献「巾幗」力量。

 

中总妇委会主席蔡关頴琴,副主席何超蕸、陈耘及区艷龙於今日(3月14日) 与香港警务处署理警察高级福利主任沉颂雅会面,继早前送赠3,000包快速测试套装外,再度向在前线劳苦抗疫、保护市民的香港警队,送赠由本委员会热心成员集资购买的抗疫所需物品:包括2,100套病毒快速检测包、2,000支消毒液,以及陈耘副主席送出的20,000个医疗外科口罩,连同中总妇委会早前向警队送赠的病毒快速检测包,共送出27,100件抗疫物品,為警队打气、同心抗疫,对香港警队在抗疫路上不辞劳苦表示衷心感谢,并為染病的警务人员致以真摰的慰问。

 

疫情发生两年多以来,中总妇女委员会在专责会长李应生及主席蔡关頴琴带领下,各成员上下一心,多次自发出钱出力支援防疫抗疫工作,捐助予有需要的人士,并举办线上抗疫防疫讲座、录製同心抗疫短片等,為全城抗疫出力。

 

香港中华总商会

2022年3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