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Press Release
南京市長訪中總

 

南京市委副書記、市長繆瑞林一行今日(5月31日)到訪香港中華總商會(下稱“中總”),中總會長楊釗,副會長袁武、李德麟、馬忠禮,永遠榮譽會長林銘森等出席接待。

楊釗會長表示,中總剛於上星期組團赴江蘇省考察訪問,在南京期間獲繆瑞林市長等熱情接待,介紹最新發展情況,獲益良多。香港與江蘇省一直關係密切,中總多年來與南京市亦保持緊密交流,推動蘇港合作。他並介紹中總近期會務,除了繼續關注香港工商及社會事務、支持特區政府依法施政外,中總並推動香港與內地、澳門、台灣等地的經貿交流,更致力推動香港與世界各國的經貿合作,特別是周邊亞洲國家、東盟國家的聯繫,希望在國家“一帶一路”戰略中,發揮聯繫世界的作用。

繆瑞林市長其後介紹了南京市在“十三五”規劃及在“一帶一路”建設中的各項工作,以及在發展“五型經濟”的工作及發展合作機遇,他期望透過這次在香港舉辦招商推介活動,進一步推動南京市與香港工商界的合作。

是次到訪中總的南京嘉賓尚包括:市委常委、江北新區黨工委副書記、管委會副主任羅群、副市長儲永宏、市政府辦公廳主任翁國玖、市發改委主任黃河、市經信委主任沈劍榮、市商務局局長孔秋雲、市政府港澳辦主任蘇宇紅、市旅遊委主任金衛東、市貿促會副巡視員沈平、市港澳副主任張斌等。出席是次接待活動的中總成員尚包括:會董蔡偉石、張學修、鍾立強、許寶月、吳懿容等。

2016年5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