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Press Release
中總首長出席廣東自貿區掛牌儀式

香港中華總商會(以下簡稱“中總”)會長楊釗、永遠榮譽會長霍震寰、副會長曾智明等一行,昨日(4月21日)應邀出席在廣州市南沙區舉行的“中國(廣東)自由貿易試驗區” 掛牌儀式及相關活動。

掛牌儀式舉行當日,楊釗會長出席了由廣州市委書記任學鋒主持的座談會。楊釗表示,建國六十六年以來,國家取得巨大成就,改革開放三十七年,國家經濟成功發展,今後祖國的發展方向仍然離不開改革開放。他指出,通過“粵港合作”、“優勢互補”,廣東和香港雙方都達致共同發展與共贏,展望未來,“粵港合作”這品牌仍有很強的生命力,互利共贏、優勢互補將會為粵港合作帶來新的發展。楊會長表示,中總過往歷任會長及眾多成員均積極參與祖國建設,今後中總成員亦將一如既往地投入國家的建設發展,積極參與粵港合作和廣東自貿區建設,繼續為國家的全面深化改革、粵港合作多做工作。

香港中華總商會一直關注廣東與香港的經貿合作,透過舉辦考察團、研討會、論壇等不同形式的活動,推動香港工商界進一步參與廣東的新一輪發展。隨著廣東自貿區掛牌,中總將舉辦不同活動,包括組織考察團到南沙、前海、橫琴等自貿區片區,協助會員掌握當地最新發展情況,促進粵港深度合作。

出席廣東自貿區掛牌儀式的尚包括中總會董霍啟山、霍啟文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