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Press Release
中總宴賀大紫荊勳賢及榮獲授勳、獲委任太平紳士成員

香港中華總商會於17日假該會禮堂舉行晚宴,祝賀2015年度大紫荊勳賢,以及該會榮獲大紫荊勳章,金、銀、銅紫荊星章,榮譽勳章、行政長官社區服務獎狀及獲委任太平紳士的首長、會董及會員。

應邀出席的嘉賓包括大紫荊勳賢鄭耀棠、何世柱永遠榮譽會長,以及榮獲勳章和獲委太平紳士的中總成員,包括獲得金紫荊星章的簡福飴會員;獲銅紫荊星章的孫國林和吳錦津會董、鄧祐才永遠名譽會董、吳貴雄會員;獲榮譽勳章的周錦威、陳炎培、顏吳餘英會員,以及獲委任為太平紳士的王庭聰會董,陳志超及黃達東會員等。

該會楊釗會長,袁武、李德麟、馬忠禮副會長,陳有慶、胡經昌及林銘森榮譽會長及一眾常董、會董等向嘉賓表示祝賀。

26位中總成員獲表彰

楊釗會長在晚宴致辭時表示,今年該會共有26位成員獲頒授勳銜及委任為太平紳士。自回歸以來,獲行政長官頒授勳銜的中總首長、會董及會員等合共有553人次,凸顯特區政府對本會成員所做工作的肯定。

楊會長強調,各獲獎及獲委任的中總成員,都是對香港社會有長期承擔和貢獻人仕,獲獎絶對是實至名歸。他們的優秀表現更為中總會員和社會各界樹立良好榜樣。其中獲大紫荊勳賢的鄭耀棠先生和何世柱永遠榮譽會長,他們雖然各自代表勞資雙方,但都能保持良好的溝通與交流,致力協調勞工事務。何世柱榮譽會長更是一直代表該會參與勞工顧問委員會,過去數十年盡心竭力協助制定勞工政策,在縮窄勞資雙方分歧、協助解決富爭議性勞工問題方面,貢獻良多。

今年是中總115周年會慶,楊會長表示該會將繼續凝聚會員及工商界力量,支持特區政府施政,致力構建和諧社會;因應國家進一步推動“四個全面”的戰略佈局,促進香港與內地經濟進一步融合發展。他希望繼續得到該會成員的支持,為祖國富強昌盛和香港繁榮安定繼續作出貢獻。

2015年9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