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Press Release
中總婦委會再度向香港警隊捐贈抗疫物資

中總婦委會再度向香港警隊捐贈抗疫物資

 

第五波新冠疫情持續嚴峻,香港中華總商會婦女委員會(中總婦委會)全力響應和配合中央及特區政府的抗疫工作,積極號召會員為抗擊疫情出錢出力,貢獻「巾幗」力量。

 

中總婦委會主席蔡關頴琴,副主席何超蕸、陳耘及區艷龍於今日(3月14日) 與香港警務處署理警察高級福利主任沈頌雅會面,繼早前送贈3,000包快速測試套裝外,再度向在前線勞苦抗疫、保護市民的香港警隊,送贈由本委員會熱心成員集資購買的抗疫所需物品:包括2,100套病毒快速檢測包、2,000支消毒液,以及陳耘副主席送出的20,000個醫療外科口罩,連同中總婦委會早前向警隊送贈的病毒快速檢測包,共送出27,100件抗疫物品,為警隊打氣、同心抗疫,對香港警隊在抗疫路上不辭勞苦表示衷心感謝,並為染病的警務人員致以真摰的慰問。

 

疫情發生兩年多以來,中總婦女委員會在專責會長李應生及主席蔡關頴琴帶領下,各成員上下一心,多次自發出錢出力支援防疫抗疫工作,捐助予有需要的人士,並舉辦線上抗疫防疫講座、錄製同心抗疫短片等,為全城抗疫出力。

 

香港中華總商會

2022年3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