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Local
大灣區青年就業計劃恆常化

簡介

建設粵港澳大灣區是重大的國家發展戰略。特區政府於2021年試行「大灣區青年就業計劃」,獲得參與企業及青年正面的評價,故由今年3月起恆常推行。

參與計劃的企業需以不低於月薪18,000港元聘請合資格香港青年,安排他們到大灣區內地城市工作及接受在職培訓。政府會按每名受聘青年向企業發放每月10,000港元的津貼,為期最長18個月;此外,廣東省政府也為參與青年提供每月最高2,000元人民幣生活津貼。

計劃恆常化後,政府為企業提供更多便利措施,包括可經網上平台遞交津貼申請,以及按業務需要派駐受聘青年到香港或大灣區以外的內地城市工作,為期最長6個月。期望企業積極支持參與。

單張

大灣區青年就業計劃要點:https://shorturl.at/iAMY9

網站

www.jobs.gov.hk/gbayes

查詢

勞工處 盧雪貞女士:2286 2839   電郵:slo_gye@labour.gov.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