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新聞稿
浙江大學代表團訪中總 探討產學研合作

 

浙江大學黨委書記金德水一行日前到訪香港中華總商會 (下稱“中總”),中總會長楊釗、永遠榮譽會長林廣兆等出席會見。

中總會長楊釗表示,中總與浙江大學聯繫深遠,曾於2012年組團前往浙江考察期間參觀浙大校園,希望雙方繼續深化交流與合作,為國家的發展多作貢獻。楊釗會長表示,創新技術已成為經濟發展的新動力,企業升級轉型也需依賴創新,因此“產、學、研”加強合作及結合,將更為重要。

浙江大學黨委書記金德水表示,浙江大學近年來發展很快,正建設為有中國特色的世界一流大學,在科研水平、論文發表、專利技術、高端人才引進、技術轉化、與國際知名大學交流等領域方面,浙大都走在全國前列。金書記表示,浙大與香港的大學院校建立了定期交流,與工商界各界及鄉親也有聯繫,希望拓展與中總的合作空間與領域,共同發展。

是次到訪中總的嘉賓尚包括:浙大香港校友會會長曹忠、常務副會長陳征,浙大發展聯絡辦公室主任、浙大教育基金會秘書長胡煒等。

出席是次接待活動的中總成員尚包括:常務會董鄧楊詠曼、謝湧海,會董陳耘、王彭彥、吳懿容等。

2016 年 10 月 3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