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新聞稿
投洽會借海上新絲路創商機 - 中總與福建社團福建商會聯合組團

香港中華總商會與香港福建社團聯會、旅港福建商會日前聯合組團,前往廈門參加第18屆中國國際投資貿易洽談會(以下簡稱“投洽會”)。

代表團團長林林銘森表示,福建是古代海上絲綢之路的重要起點之一,本屆投洽會把握住當前內地提出的建設絲綢之路經濟帶和21世紀海上絲綢之路的構想,能很好的發揮投資平台的作用,把海上絲路沿線國家聯繫起來,吸引更多的項目與投資對接,創造更多商機。

代表團在廈門期間,先後出席了投洽會開幕式、香港館開館式、第十屆海峽旅遊博覽會旅遊項目推介洽談會、投洽會資本與項目交流會及廈門市委統戰部餐敘會等活動。

是次代表團由香港中華總商會永遠榮譽會長、香港福建社團聯會榮譽主席、旅港福建商會永遠榮譽會長林廣兆任榮譽團長,並由旅港福建商會理事長、香港中華總商會永遠榮譽會長、香港福建社團聯會永遠名譽會長林銘森任團長,成員尚包括三會會董、理事和會員等約20人。

2014年9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