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內地
第四屆中國國際進口博覽會(上海)

由國家商務部及上海市人民政府主辦之第四屆“中國國際進口博覽會”(進博會)將於今年11月5-10日在上海舉行。

 

上屆進博會儘管面對疫情的挑戰,仍是內地規模最大、參展國家最多及結合綫上綫下的國際經貿盛會。去年共有超過120個國家及地區的企業參展,累計意向成交額超過720億美元,比前屆增長百分之二點一。進博會是港商拓展內地市場的重要平台,有助港商融入國內大循環,連通雙循環,通過此平台認識內地及全球各地的參展商及買家,進一步了解市場最新資訊、領先技術及顧客需求,為產品定位、開發及擬定銷售管道等作更佳準備。 

 

大會今年將繼續為港商提供免費入場證,而香港貿易發展局亦將協助跟進相關事宜。有意親臨場館參觀進博會之會員,請盡快填妥回條以電郵(china@cgcc.org.hk)回覆秘書處內地事務部。秘書處收到回條後將提供推薦碼及於進博會官網登記詳情。(請注意:進博會官網(www.ciie.org)登記將於2021年9月30日關閉,逾期將不獲辦理。) 

 

如有查詢,請與本會秘書處內地事務部張愛東女士或黃煥珍女士聯絡(電話:25256385內線27或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