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本地
「創科實習計劃」歡迎企業參與

簡介

「創科實習計劃」(「計劃」)自2020年6月推出,旨在鼓勵STEM(科學、科技、工程、數學)課程學生在修讀有關學科期間,體驗與創新及科技相關的工作,及早培養他們對在畢業後投身創科事業的興趣,藉此壯大本地的創科人才庫。
修讀大學教育資助委員會資助的大學全日制STEM課程的本科生及研究生參與與創科相關的短期實習會獲得津貼。
至今已累計逾4,700名大學生參加,平均每年參加的公司及機構超過1,200間。根據參與的大學所進行的調查,大部分參加「計劃」的學生在完成實習後,表示畢業後會考慮投身創科工作,同時差不多所有參與「計劃」的僱主均滿意同學的表現。
歡迎所有公司/機構因應各大學的安排,提供與創科相關的實習職位,以及聘用受惠於「計劃」的實習學生。「計劃」由參與的大學負責執行,有意參與「計劃」的公司/機構可與有關大學聯繫。

詳情

https://bit.ly/3vHN9I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