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頁面上的內容需要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取得 Adobe Flash Player

 



歡迎參與「2012-13《香港人.香港心》義工大使行動」

主辦機構

社會福利署推廣義工服務督導委員會

簡介

委員會每年均舉辦《香港人.香港心》義工大使行動,鼓勵義工親手製作手工藝禮物透過探訪送給社會上有需要人士。本年度的義工大使行動現已展開,今年的三個主題DIY項目為「古雅聚寶桶」、「Rose Rose我愛您」及「神采飛揚活力蝦」。歡迎義工報名參與行動,製作DIY禮物,並於2013年3月底前組織探訪活動向有需要人士送上手工藝品,以表關懷及祝福,並讓關愛互助的義工精神傳揚開去。

DIY導師訓練班

為協助義工掌握主題項目的製作技巧,委員會將於2012年9月舉辦義工導師訓練班。出席義工代表必須將所學技巧傳授予機構/團體內的其他義工。訓練班名額有限,額滿即止。

截止日期

導師訓練班 : 2012 年9月7日

義工大使行動: 2012 年9月30日

(註:活動並不接受義工以個人名義參加,參加者須以「義工運動參與機構」名義報名)

詳情

www.volunteering-hk.org/tc/DIY2012

查詢

電話:2234 0100 / 2116 3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