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頁面上的內容需要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取得 Adobe Flash Player

 



扶貧委員會 “明日之星”計劃2015 誠邀支持參與

主辦機構

扶貧委員會社會參與專責小組

簡介

由扶貧委員會策動之“明日之星”計劃,以高中至專上程度的清貧青少年為對象,協助他們成長及解決向上流動的障礙、青年人職志及工作模式失衡等問題,鼓勵他們力爭上游。計劃已進入第二年,並下設3個項目,概要如下:

(1) 上游加油站 –資助社會服務機構推行一個為期6至9個月的項目,為青少年提供職場技巧訓練及工作實習來提升青少年就業能力,項目包括小組訓練、就業講座、行業參觀等。每個項目經費為120,000元。歡迎企業資助全部或部分經費。

(2) 上游方程式 –為青少年安排企業探訪活動,讓學生了解行業及相關崗位的工作性質,擴闊他們的視野,並啟導他們思考自己未來的就業方向。企業探訪經費將由香港賽馬會慈善信託基金及其他團體贊助,參與企業毋須贊助任何活動經費。歡迎企業提供參觀機會,並安排企業管理層或員工與青少年分享經驗。

(3) 上游獎學金 –歡迎企業捐助獎學金,每個5,250元(已包括行政費用250元),對成績有進步、學習態度正面或積極面對逆境的清貧青少年予以獎勵。企業可同時捐助多名學生,獎學金並可以捐款人命名。歡迎踴躍捐助。

歡迎 貴公司踴躍支持。如欲索取詳情,請於12月31日前覆回下開回條,以便奉上資料供參考。查詢請與郭小姐或區小姐聯絡 (電話:2525 6385 內線45 / 20)

報名回條

http://www.cgcc.org.hk/bnews/U141211121155.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