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頁面上的內容需要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取得 Adobe Flash Player

 



《有能者‧聘之約章》及共融機構嘉許計劃 誠邀支持參與

主辦機構

勞工及福利局康復組

簡介

為協助殘疾人士透過就業發展潛能,全面融入社會,勞工及福利局聯同康復諮詢委員會、香港社會服務聯會及香港復康聯會(下稱主辦單位),推出《約章》計劃,鼓勵公私營機構推行措施,促進殘疾人士就業。計劃的參與機構可分為:

(1) 僱主機構:直接聘用殘疾僱員及/或推行促進殘疾人士就業措施的機構

(2) 支持機構:透過其網絡推廣《約章》計劃的工商、社會服務團體及其他機構

參與機構亦可同時成為僱主機構及支持機構。有關名單將上載至主辦單位及有關政府部門的網頁,供市民參閱,參與機構並可獲頒共融機構標誌,可在參與期內於其信紙、刊物和宣傳品內使用。

為讓社會各界認識參與《約章》計劃的機構,主辦單位將會於2014年舉行大型的《約章》計劃簽署儀式,亦會舉辦大型電視綜藝節目,以促進殘疾人士就業為題,讓參與僱主機構和僱員分享有關經驗,並頒發共融機構標誌和其他獎項,表揚積極落實《約章》和推動殘疾人士就業的機構。

本會為計劃的先導夥伴,誠邀會員踴躍支持,攜手共建無障礙工作間和關愛共融社會。

詳情

網址:http://www.lwb.gov.hk/charter_scheme

查詢

電話:2810 3840/ 2810 3874

電郵:charterscheme@lwb.gov.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