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頁面上的內容需要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取得 Adobe Flash Player

 



歡迎參與「2015-16最佳學生及青年義工計劃比賽」

主辦機構

社會福利署推廣義工服務督導委員會

簡介

委員會定期舉辦學生及青年義工計劃比賽,藉此鼓勵學生及青年義工隊伍策劃有持續性及創新性的義工計劃,以配合現今的社會環境及不同社區獨特需要,推動義務工作生活化,及鼓勵更多朋輩投身義務工作。本計劃以「創新‧承傳」為主題,鼓勵學生及青年義工隊伍,突破傳統義工計劃的框架,開創新的義工服務範疇及類型,以配合社區及受惠人士的需要;並鼓勵義工將經驗及關愛他人的精神,繼續承傳下去。

計劃目的

1. 鼓勵學生及青年義工集體策劃及進行持續及創新的義工計劃,以配合現今的社會環境及不同社區獨特需要

2. 推動生活化的義務工作

3. 鼓勵學生及青年以小組及集體的形式進行義務工作

獎項

比賽就中學組、大專組及公開組三個組別分設冠、亞、季軍及優異獎多名。另外,所有合資格之參賽的義工計劃將獲頒發證書嘉許。得獎隊伍會被邀請於嘉許禮分享義工計劃,並接受媒體訪問。

截止遞交日期

2016年10月31日

詳情

http://www.volunteering-hk.org/tc/SYBestProject2015-16

查詢

電話: 2234 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