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頁面上的內容需要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取得 Adobe Flash Player

 



歡迎參與「2013《香港人.香港心》創意DIY建議計劃比賽」

主辦機構

社會福利署推廣義工服務督導委員會

簡介

委員會於2011年首辦「《香港人.香港心》創意DIY建議計劃比賽」,鼓勵市民建議及設計創新、獨特而又富有意義的手工藝(DIY)作品,市民於過往兩年反應非常熱烈,而獲選的DIY作品更會獲接納為《香港人.香港心》義工大使行動的主題項目,吸引了超過300間不同界別的機構/團體義工隊一起參與製作,送贈全港有需要的人士。今年委員會將續辦此比賽,希望全港市民能繼續在日常生活中發揮無限創意和心思,製作創新的DIY作品,為更多有需要的人士帶來關愛。

計劃目的

1. 鼓勵參加者從日常生活出發,發揮創意,設計精巧的DIY物品作為禮物,送贈全港有需要的人士,藉 以傳遞及表達關愛;

2. 提升市民對參與義務工作的興趣。

評選準則

1. DIY作品的創意、獨特性

2. 材料運用及製作技巧的簡易程度

3. 對不同社群及受惠人士的吸引性和合適度

4. DIY作品能否給受惠人士帶出關愛的訊息

截止遞交日期

2013 年5月10日

詳情

http://www.volunteering-hk.org/tc/diysuggest2013

查詢

電話:2116 3462 / 2234 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