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頁面上的內容需要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取得 Adobe Flash Player

 



2012/13 社區愛心商戶表揚計劃 現已接受提名

主辦機構

社會福利署推廣義工服務督導委員會

計劃簡介

社區上有不少與大眾生活息息相關的小型商户如電器舖、髮型屋、眼鏡店及小菜館等,不但為市民提供日常生活所需,更可利用本身的專長和優勢,參與及推動義務工作,關顧地區上有需要的社群。為此,社會福利署推廣義工服務督導委員會今年再次舉辦表揚計劃,以鼓勵各行各業的商戶與不同的義工團體共同推行義務工作,並嘉許積極服務社區及關顧社群的商戶,從而發揚守望相助精神,同建共融社會。計劃現正接受提名,歡迎參與。評審合格商戶將會獲頒「社區愛心商戶」標誌以示鼓勵。如獲提名商戶在上述評選準則或範疇上有突出表現,又或能成為推動其他商戶參與義務工作的典範,更有機會獲選為「傑出社區愛心商戶」。

目的

• 建立及提升社區內守望相助、互助互愛的意識及精神。

• 促進社區商戶與地區團體伙伴合作,善用社區資源,一同服務有需要社群。

• 鼓勵及表揚社區內透過義務工作及專長服務有需要群體的商户。

截止提名日期

2013年5月10日

詳情

http://www.volunteering-hk.org/tc/2013caringshop

查詢

推廣義工服務督導委員會秘書處(電話:2234 0100 / 2116 34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