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頁面上的內容需要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取得 Adobe Flash Player

 



誠邀參加「活水•行2013」

主辦機構

愛德基金會

簡介

愛德基金會二十多年來,在全球範圍內募集資金超過30億,其醫療衛生、教育、社會福利和農村發展等各項工作惠及中國內地逾千萬人。在香港舉辦的體驗式擔水步行籌款活動“活水.行”即將於2013年踏入第3屆,在過去兩年舉行的「活水‧行」步行籌款,參加人數接近2,000人,籌得善款超過150萬港幣,並於貴州開展六個活水工程,惠及近10,000人。「活水‧行 2013」將安排參加者親身體驗山區缺水者「擔水」的苦況以及參與有關水的遊戲,讓他們身體力行了解節約和珍惜食水的重要性,並提升大眾對水危機的意識。活動籌集善款將用於愛德在山區興建食水工程之用,服務更多缺乏安全飲水的山區人群。得獎者將有機會免費參加由愛德組織的「活水之旅」山區探訪活動,以及獲得香港迪士尼樂園門票。

活動項目

「活水•行」步行籌款

日 期: 2013年3月16日 (星期六)

路 線: 沙田禾輋曾肇添中學-城門河畔-翠榕橋-沙燕橋-沙田禾輋曾肇添中學 (全程約2.5公里;1小時)

集合時間: 下午12時正(報到+嘉年華會) ; 下午2時正(頒獎+起步禮) ; 下午5時(活動結束)

集合地點: 沙田禾輋聖公會曾肇添中學

籌款目的: 為中國山區提供安全飲用水及提升全體市民對水危機的意識

下載報名詳情及表格::http://www.amityfoundation.org/hk/?q=Walk_for_Living_Water_2013

截止日期

2013年3月8日(星期五)

查詢

查 詢 人︰鄧穎怡小姐

電 話:2723-8011

電 郵︰winnietang@amityfoundation.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