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頁面上的內容需要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取得 Adobe Flash Player

 



「一人一利是‧長者關愛大行動」

主辦機構

鳳凰慈善基金會

簡介

鳳凰慈善基金於2008年成立,為香港特區政府認可之非牟利機構。以服務弱勢群體為己任,向長者、弱勢婦孺等提供協助。近年香港人口老化問題嚴重,預計至2039年,65歲或以上人士將佔全港總人口28%。不少長者生活貧困,依靠綜援維生,2010年每3名長者便有1名貧窮戶。有見及此,鳳凰慈善基金會藉著農曆新年佳節推出「一人一利是‧長者關愛計劃」,鼓勵每位參加者、企業、服務機構、學校在農曆新年後,同心協力,慷慨捐出一封利是以支持所舉辦之關愛長者活動,所得善款將作日後探訪獨居長者、長者節日慶祝活動、社區支援及培訓活動等用途,藉此凝聚社區力量,為有需要長者送上一份溫暖的關懷。

詳情

http://www.cgcc.org.hk/bnews/U130109045555.pdf

查詢

查詢人︰ 魏詩韻女士(SANDY)

電 話: 3678-8833

傳 真: 2111-1110

電 郵︰ sandy@phoenixcf.org.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