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頁面上的內容需要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取得 Adobe Flash Player

 



香港啟迪會 HOPE活動

主辦機構簡介

香港啟迪會是一家關注腦癇症的非醫療性質慈善機構。該會開展一系列免費計劃,旨在提高社會人士對腦癇症的關注,並支援直接或間接受到腦癇症影響的人士,幫助他們改善生活素質,並致力透過社區教育以消除大眾歧見。

活動簡介

該會推行首個HOPE(Helping Other People with Epilepsy)活動,其中包括不同項目,以鼓勵患者,並改變社會對腦癇症的誤解。歡迎 貴公司鼓勵有腦癇症之員工參與。活動共設3個階段:

1. 坐言起行 (SUBC):提升大眾對腦癇的關注,並希望說服腦癇患者站起來。

2. 分享工作坊:鼓勵患者面對自己的情況,並希望他們能夠和其他人分享每天的生活。

3. 腦癇大使:從第2階段選出一些患者擔任腦癇大使,接受專業演講培訓,並製作手冊,協助他們向社會大眾分享遭遇的困難。

詳情

http://www.enlightenhk.org/index.php/hope/hope-overview/

查詢

項目協調主任 陳文琪女士

電話:2820 0111

電郵:manki.chan@enlightenhk.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