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頁面上的內容需要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取得 Adobe Flash Player

 



歡迎贊助「有機農場學習遊」

主辦機構

綠田園基金

活動簡介

綠田園基金將舉辦「有機農場學習遊」活動,讓低收入家庭的學生到有機農場作實地考察和體驗,以獲得課堂外的學習經驗,擴闊視野,認識有機生活。歡迎企業贊助學生參與活動,並可邀請員工擔任活動義工。

活動內容

1) 農場導賞:了解有機耕種原理,參觀當造作物

2) 田務實習:親身下田體驗耕作,使用各式農具進行翻土、施肥及下種等農務

3) 焗製有機麵包:用有機材料製作麵包,讓參加者明白自製食物的好處,加強對有機食材的概念

4) 盆栽種植套:透過盆栽種植套,在家中實踐有機生活

5) 贈品:每位參加者均會獲贈綠田園基金《有機生活手冊》一本

費用

每位 $180 (學生及義工同價,費用已包括接載學生及義工的交通)

詳情

www.producegreen.org.hk/spactivity/news-show.asp?refno=27

查詢

Herbert Chan (電話:2674 1325 電郵:dev@producegreen.org.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