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頁面上的內容需要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取得 Adobe Flash Player

 



歡迎參與「2017-18香港傑出青年義工計劃」

主辦機構

社會福利署推廣義工服務督導委員會

協辦機構

香港傑出青年義工協會

簡介

為表揚青年義工對社會的承擔和貢獻,委員會於2000年起推行「香港傑出青年義工計劃」,每年選出約20位年齡由16至24歲,積極服務社會的香港青年義工,並安排獲選義工接受訓練,參與本港義工服務的推廣工作,及與其他地區進行交流活動,擴闊視野,以推廣義工運動的信息。計劃現正接受提名,歡迎參與。

目標

1. 嘉許傑出青年義工

2. 擴闊青年義工視野

3. 鼓勵青年人協助推廣義務工作

參選資格

1. 年齡介乎16歲至24歲,擁有香港居留權,願意貢獻自己的時間,不為報酬,熱心服務社會,並能承諾在獲選後兩年內繼續參與義務工作,及協助主辦機構推廣義工服務的青年義工都可以參選。

2. 參選人按照年齡分組,「組別一」參選人年齡須介乎16至19歲,「組別二」參選人年齡須介乎20至24歲。年齡以截止報名日期計算。

3. 參選人須熱心服務社群,擁有3年或以上的義務工作經驗,並在過去5年內服務時數達200小時。

4. 除廣東話外,參選人須掌握普通話及英語應對技巧。

5. 參選人必須經所屬服務機構、義工團體或學校推薦,由推薦人在參選表格專欄填報參選人過往服務社會的表現。

截止提名日期

2017年5月17日

詳情

http://www.volunteering-hk.org/tc/youth17

查詢

電話:2234 0100

電郵:covs1@swd.gov.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