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頁面上的內容需要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取得 Adobe Flash Player

 



愛滿FUN 喜迎110"中華總商會愛心行動"與百歲長者愛心同行

香港中華總商會於成立110周年前夕,與社會福利署、嗇色園可蔭護理安老院合辦"愛滿FUN喜迎110中總與長者愛心同行"活動,通過探訪院舍,與近300位長者共晉午膳、分享及表演,讓長者也感受到中總同仁的關愛之心。

 

向長者傳遞關愛訊息

蔡冠深會長、張成雄副會長聯同多名會董、聯絡委員會成員到安老院探訪長者,向各位長者派送禮品、共晉午餐,並特別向7名逾百歲的婆婆送贈紀念品及利是。長者將親手製作的摺紙花卉致送給中總,以表感謝之情。一眾公公婆婆更向中總獻唱生日歌,祝中總會務蒸蒸日上,場面溫馨熱閙。

 

為關愛長者略盡綿力

蔡會長在致辭時表示,中總除關注工商界發展外,亦關心社會公益事務。長者對社會發展作出貢獻,值得社會人士尊敬。我們舉辦"與長者愛心同行"活動,正好配合特區政府讓長者"老有所屬、老有所養、老有所為"的發展方向及表達我們對長者的關懷。

參加當天活動的尚包括中總常務會董陳鴻基、會董朱永強、梁婉儀、榮譽會董甘寧以及中總聯絡委員會成員,社會福利署黃大仙及西頁區福利專員李婉華、助理專員梁好友、嗇色園董事委員馬澤華、余君慶、嗇色園可聚耆英地區中心、伸手助人協會竹園北邨賽馬會老人之家以及中總愛心企業代表等。

 

"中總愛心行動"持續全方位送暖

"中華總商會愛心行動"是一項持續的計劃。自去年6月創立以來,已舉辦了多項公益活動,包括為公益金籌集逾一千萬元善款,於不同的節假日前夕,向有需要家庭及人士派發總值約270萬元的"温暖美食券"、"愛心月餅"、"愛心年糕",更舉辦親子活動及"同心育苗方舟之旅"等,向青少年傳遞關愛訊息。此外,"愛心行動"亦設"緊急援助基金",為重大事故受害者家屬提供即時經濟援助,解決燃眉之急。

 

2010年7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