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頁面上的內容需要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取得 Adobe Flash Player

 



"中華總商會愛心行動" 同心育苗方舟之旅
傳遞關愛抗逆訊息

"中華總商會愛心行動"於復活節期間,與聖雅各福群會合辦"同心育苗方舟之旅",贊助兩家小學近80位家境較為匱乏的同學遊覽馬灣挪亞方舟,透過連串遊戲和參觀活動,啟發學童互助互愛精神,並讓他們感受社會人士的關愛和支持。

 

向青少年傳遞關愛訊息

青少年是社會未來的棟樑,但今天的少年人在生活及學業上面對不同的壓力,"中華總商會愛心行動"對新一代的健康成長至為關注。中總為此特別於4月5及8日的復活節期間,贊助"同心育苗方舟之旅"活動,安排近百位學童及家長遊覽挪亞方舟歡渡假期。除了參觀方舟內多個主題場館外,聖雅各福群會並組織了多項體驗式學習活動,讓小朋友從遊戲中領悟到互助互愛、培養積極面對逆境、團結關愛的正面價值。參與活動學生分別來自青山天主教小學及黃大仙嘉諾撒小學,當日並獲兩校老師及中總多位義工熱心響應,陪同學們一起度過歡樂的一天。

 

"中總愛心行動"年內將籌辦多項活動

此外,"中華總商會愛心行動"亦將於4月下旬,在勞動節前夕透過社署分發10,000張價值港幣30萬元的愛心美食券,為有需要的家庭及人士送上節日的溫暖和關懷。

"中華總商會愛心行動"是一項持續的計劃。自去年6月創立以來,已舉辦了多項公益活動,包括為公益金籌集逾一千萬元善款,於不同的節假日前夕,向有需要家庭及人士派發總值逾160萬"温暖美食券"、"愛心月餅"、"愛心年糕",更舉辦親子活動等,一同分享節日的喜悅。此外,"愛心行動"亦設"緊急援助基金",為重大事故受害者家屬提供即時經濟援助,協助他們解決燃眉之急。

"愛心行動"將繼續透過企業、政府和社會服務機構的合作,推動商界關心社會、促進社會和諧發展。現時正與社會福利署積極籌辦多項慈善公益活動,詳情將於稍後公佈。

 

活動日期 : 2010年4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