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頁面上的內容需要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取得 Adobe Flash Player

 



香港中華總商會撥款10萬緊急援助塌樓受害家庭

日前馬頭圍道唐樓倒塌事件造成多人傷亡,"中華總商會緊急援助基金"即時撥款10萬元支援死者家庭,以解燃眉之急。

此外,該會"愛心行動"在新春佳節前夕續派發"愛心年糕"及溫暖美食券,為長者及有需要人士送上關心,期望他們可以感受到人間有情的溫暖。

 

撥款資助塌樓災民

"中華總商會緊急援助基金"旨在為重大事故受害者家屬提供即時經濟援助,協助他們解決燃眉之急。馬頭圍道唐樓倒塌事件發生翌日,該會即時撥款10萬元,通過社會福利署發放予死難者家屬,希望協助他們應付急切需要。

 

"中總愛心行動"續派發總值逾30萬"新春愛心年糕"及美食券

此外,"中總愛心行動"於新春前夕為社會送上溫暖關懷。該會亦透過社會福利署派發3,000份賀年糕點及5,000張的"愛心美食券",總值逾30萬,冀為有需要的家庭及人士,送上祝福,共賀新春。

該會首長及中西區聯絡處成員於日前﹙29日﹚並親身前往福利署西營盤家庭服務中心,向在場近40名長者送上"中華總商會愛心年糕",表達工商界對長者的敬意,與他們共賀新春佳節。

該會陳幼南副會長在致辭時表示,"中華總商會愛心行動"的創立,正是希望團結會員和工商界的力量,為社會作出更多的承擔與貢獻。他並感謝社會福利署、高街綜合家庭服務中心和贊助"愛心行動"的多間"愛心企業",包括新華集團、旭日集團、金利來集團、大寧集團、新光集團、百樂門集團、稻香集團及吉野家等。

 

"愛心行動"促進社會和諧關愛

"中華總商會愛心行動"自去年6月創立以來,已分別於回歸、國慶、中秋及聖誕假期前夕向有需要家庭及人士派發總值逾160萬"温暖美食券"及"愛心月餅",並組織屯門區家庭聖誕港島遊等。該會將繼續推出更多的活動和計劃,推動商界關心社會、促進社會和諧。

 

活動日期 : 2010年2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