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頁面上的內容需要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取得 Adobe Flash Player

 



中總舉辦賀國慶暨中秋聯歡晚宴 招待逾500名會員及新來港人士家庭同申慶祝

香港中華總商會於9月20日假香港中區大會堂美心皇宮酒樓舉辦“會員賀國慶暨家家同樂迎中秋聯歡晚宴”。立法會主席曾鈺成、發展局局長陳茂波、署理食物及衛生局局長陳肇始、以及中聯辦經濟部副部長兼貿易處負責人楊益應邀出席,並聯同該會楊釗會長,袁武、莊學山、王國強、馬忠禮副會長及林銘森榮譽會長,與逾500名會員及新來港人士家庭一起享用豐富晚餐、欣賞歌唱及舞蹈表演,同賀國慶,共迎中秋。

袁武副會長代表中總致歡迎辭。他指出,國家即將迎來國慶66周年的大日子,這些年來,國家經濟與社會發展成績有目共睹,讓全體中國人民感到驕傲與自豪。中總冀透過舉辦是次晚宴,與一眾會員、嘉賓友好聚首一堂,同賀國慶,並預祝人月兩圓的中秋佳節。該會亦特別邀請新來港人士家庭一同參與是次活動,讓大家感受中總與工商界的關愛和溫暖。袁武特別感謝社會福利署對本次活動的支持和協助、該會旗下愛心行動委員會和會員聯絡委員會成員的積極參與、以及各表演團體的精彩演出。為迎接中秋佳節,該會更送出1萬8千個月餅,為社會有需要人士獻上節日祝福與關懷。

出席晚宴的嘉賓尚包括民政事務局副局長許曉暉、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副局長梁敬國、勞工及福利局副局長蕭偉強,中聯辦九龍工作部副部長王小靈及新界工作部副部長謝錦文,以及中總愛心行動委員會和會員聯絡委員會一眾委員。大會特設幸運大抽獎及問答遊戲等環節,並送贈月餅予參加者,現場亦有精彩歌舞演出,各賓客共同歡渡了一個愉快晚上。

香港中華總商會是本港歷史最悠久和規模最大的商會之一,除致力推動香港經濟和工商經貿繁榮發展外,亦十分關心公益事務與社會和諧發展。該會透過旗下“中總愛心行動”和7個會員分區聯絡處,積極舉辦各類慈善公益活動、服務社群,為獨居長者、精神康復者、地區坊眾等不同人士舉辦聚餐聯歡、文藝表演、郊遊參觀等活動。今年適逢中總成立115周年,該會特於年初送出11萬5千包愛心米予全港各區基層家庭,並於端午節送贈一萬隻愛心粽子。


精彩回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