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頁面上的內容需要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取得 Adobe Flash Player

 



中總招待逾千會員及長者欣賞粵劇 共慶回歸

香港中華總商會於6月21日假北角新光戲院舉辦“會員慶回歸暨愛心敬老粵劇欣賞”,招待會員及長者欣賞由鳴芝聲劇團蓋鳴暉小姐及吳美英小姐擔綱演出的劇目“福星高照”。民政事務局許曉暉副局長、中聯辦港島工作部范克勝副部長、勞工及福利局譚贛蘭常任秘書長應邀擔任主禮嘉賓,並聯同中總楊釗會長,袁武、莊學山、馬忠禮副會長,與逾千名觀眾一起欣賞精彩粵劇,歡渡父親節,共慶回歸。

活動由中總會員聯絡委員會及愛心行動委員會聯合舉辦。聯絡委員會李應生主席致辭時指出,中總致力推動香港經濟繁榮發展,並透過“愛心行動”舉辦各類慈善公益活動;七個分區聯絡處亦積極聯繫會員及工商各界,並經常跟“愛心行動”合作,為社會有需要人士獻上愛心與關懷。今年是中總成立115周年,該會通過聯絡處及“愛心行動”舉行了不同類型的活動,包括贈送11萬5千包愛心米予基層家庭,在端午節送贈一萬隻愛心粽子,並為獨居長者、地區坊眾、精神康復者等不同人士舉辦聯歡聚餐及文藝表演等不同活動。他亦特別感謝社會福利署及鳴芝聲劇團大力支持今次的粵劇演出,以及愛心行動和聯絡處成員積極參與,讓活動得以順利舉行,為推動和諧互愛社會作出努力。

許曉暉副局長亦贊揚中總115年來致力促進工商聯繫,推動本港經濟向前發展。中總更積極凝聚會員及工商界參與慈善公益活動,帶出敬老關愛訊息。

出席粵劇欣賞的嘉賓尚包括中總林廣兆、林銘森榮譽會長,愛心行動委員會何志佳主席、會員聯絡委員會李國雄、鍾偉平、黃權威及許寶月副主席及各委員等。

“中華總商會愛心行動”於2009年創立,旨在建立一個持續、可靠和務實平台,凝聚和傳遞工商界力量,為社會有需要人士獻上溫暖和愛心。“愛心行動”自成立以來,舉辦了不少慈善公益活動,並設有“緊急援助基金”,為重大事故受害者家屬提供即時經濟援助。會員聯絡委員會及屬下七個分區聯絡處亦致力加強會員與工商界的聯繫交流,積極推動會員參與公益事務,每年組織會員參加公益金百萬行,並多次與“愛心行動”攜手,於全港各區舉辦包括探訪、參觀及文藝表演等活動。


精彩回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