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頁面上的內容需要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取得 Adobe Flash Player

 



"中華總商會愛心行動"送贈60萬元"愛心月餅"
蔡冠深會長與長者共賀中秋佳節

"中華總商會愛心行動"在中秋節前夕,向有需要家庭及長者派發10,000盒約值60萬元的"愛心月餅"。該會蔡冠深會長及各位副會長更親往社區中心向長者們派發月餅,與他們歡度中秋佳節。

 

派發"愛心月餅" 顯商界愛心

蔡冠深會長昨(2日)出席於深水埗南昌邨南昌社區中心舉行的"香港中華總商會愛心行動 – 愛心月餅送贈賀中秋"活動,並聯同中總副會長張成雄、林銘森,以及各愛心企業和社會福利署代表,向可健耆英地區中心近70名長者送上"中華總商會愛心月餅",更與一眾公公婆婆一起唱歌,分享人月團圓的歡欣和喜悅。

蔡會長在致辭時表示,香港工商界對社會公益事務不遺餘力。"中華總商會愛心行動"的創立,就是希望傳遞工商界對社會的關懷與愛心,幫助社會上有需要幫助的階層,構建社會和諧。蔡會長感謝社會福利署及地區中心在"愛心月餅"的派發活動上作出相應的安排,並向今次贊助"愛心月餅"的多間"愛心企業"致意。

社會福利署深水埗區福利專員余廖美儀及長者代表在活動上致送紀念品予中總蔡冠深會長,以感謝中總及工商界對長者和基層市民的關心。

是次"愛心月餅"送贈活動由社會福利署協助統籌,在中秋節前夕通過港九及新界地區中心,派發10,000盒愛心月餅予有需要的家庭及長者。

 

"愛心行動"推多項公益活動

"中華總商會愛心行動"於今年6月正式創立,已分別於今年回歸及國慶假期前向有需要家庭及人士派發合共23,000張總值達70萬元的美食券。同時,中總亦向社會福利署"緊急援助基金"捐贈10萬元,為重大事故受害者家屬提供即時經濟援助。"愛心行動"是一項持續的公益活動,往後將陸續推出更多的活動和計劃,推動商界關心社會、促進社會和諧。

出席活動的嘉賓尚包括各愛心企業代表,計有新華集團市場推廣總監譚淑玲、旭日集團董事許宗盛、吉野家快餐董事總經理陳錫堯、大寧集團董事長甘寧伉儷、百樂門飲食集團董事長及新光酒樓常務董事經理李國雄、百樂門飲食集團常務董事經理李德歡、金利來集團人力資源部經理丘碧霞和陳美貞,以及社會福利署工作主任(家庭及兒童福利) 劉婉明等。

 

活動日期 : 2009年10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