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頁面上的內容需要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取得 Adobe Flash Player

 



"中華總商會愛心行動"100萬元美食券及"愛心月餅"
與基層市民共賀國慶中秋

“中華總商會愛心行動”推出第二輪合共100萬元的兩個項目,包括於國慶假期前派發13,000張總值接近40萬港元美食券,以及10,000盒約值60萬元的“愛心月餅”,與基層市民和弱勢社群,共賀國慶60周年,分享歡欣和喜悅。

 

派發美食券 顯商界愛心

中總昨(22日)舉行新聞發佈會,由該會蔡冠深會長介紹有關詳情。是次的美食券包括百樂門飲食集團及新光酒樓10,000張愛心燒味雙拼飯美食券,以及吉野家快餐的3,000張牛肉飯美食券。

發佈會上舉行了美食券致送儀式,中總會長蔡冠深、副會長張成雄、陳幼南及李德麟聯同百樂門飲食集團董事長兼新光集團常務董事總經理李國雄先生,將美食券交予社會福利署助理署長麥周淑霞女士。蔡會長衷心感謝各"愛心企業"的鼎力支持,與及社會福利署對整個活動的協助和配合。

蔡會長並透露,"愛心行動"將於中秋節前夕派發10,000盒總值約60萬元的"中華總商會愛心月餅"予有需要家庭和長者,包括到社區中心向長者們派發愛心月餅,與他們一同分享人月團圓的喜悅。

 

籲繼續支持"愛心行動"

蔡冠深簡單介紹了"愛心行動"的成立意念。該會新一屆會董在去年11月就職後,關注到金融海嘯對香港經濟和民生的影響,特別是基層和弱勢社群需要更多的幫助。在7家會員企業的率先響應和支持下,建立了"愛心行動"這個平台,並在今年回歸假期前向有需要家庭派發了首批1萬張美食券。同時,中總更向社會福利署"緊急援助基金"捐贈10萬元,為重大事故受害者家屬提供即時經濟援助。

蔡會長強調,"愛心行動"是一項持續的公益活動,往後將陸續推出更多的活動和計劃,推動商界關心社會、促進社會和諧。他籲請各工商企業踴躍加入"愛心企業"行列,以實際行動助基層及弱勢社群一臂之力,傳遞愛心,展現工商界對社會的關懷。

出席發佈會的嘉賓尚包括社會福利署高級社會工作主任陳淑華,以及中總一眾常董、會董等。

 

活動日期 : 2009年9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