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頁面上的內容需要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取得 Adobe Flash Player

 



中总爱心行动 亲子童乐满海洋
爱心义工同行 与天水围区家庭畅游主题公园

为推动和谐社会,扶助基层社群,香港中华总商会爱心行动于4月14日举办“亲子童乐满海洋”活动,邀请逾百位来自天水围区的家庭及学童到该会联欢聚餐,并在爱心义工陪伴下游览海洋公园,欢度周末。

联欢聚餐气氛融洽 场面热闹

中总庄学山副会长、爱心行动委员会王惠贞主席、该会中西区联络处李应生主任、多位中总成员出席中午联欢聚餐,与参加者亲切交流,并向小朋友送赠精美礼品包。联欢设问答游戏,参加者均兴致勃勃,小朋友尤为兴奋,纷纷踊跃举手回答问题,场面热闹。

王惠贞主席致辞时表示,中总除关注经济发展外,亦积极参与社会公益,致力回馈社会。中总爱心行动多次以偏远地区组织亲子活动,以贯彻“儿童为重、家庭为本、社区为基础”的理念。是次活动旨在服务天水围区人士,促进家庭和谐,加强亲子互动,同时让家长之间相互交流认识,建立社区网络。王主席同时对香港圣公会圣马提亚综合服务及中总港岛中西区联络处合办活动表达谢意。

中总爱心义工同行 促进和谐社会

参加者餐后往海洋公园游览,在中总成员组成的义工队带领下参观园内不同景点。参加者多为首次到访,小朋友对各项设施及不同主题场馆尤感兴趣。除参观海洋馆、熊猫馆、香港老大街等景点,并在海洋剧场欣赏海豚及海狮精彩表演,行程多姿多采。

爱心行动 关爱社群

“中华总商会爱心行动”创立于2009年,为一项持续计划,旨在建立一个持续、可靠和务实的平台,凝聚和传递工商界力量,为社会上有需要人士献上温暖和爱心,以表达商界对社会的关怀。中总爱心行动自成立以来筹办不少慈善活动,包括电影慈善首映、青少年工商体验游学团、探访安老院及为长者、匮乏家庭、小学生以至少数族裔安排活动等,致力为不同社群提供服务,促进社区关爱共融。爱心行动并设有“紧急援助基金”,为重大事故受害者家属提供实时经济援助,协助他们解决燃眉之急,基金近年经先后为多宗重大事故如花园街排档大火、菲律宾人质挟持事件等的受害者家庭等提供实时援助。

当天出席活动者尚包括中总爱心行动委员会甘宁及吴懿容委员,香港圣公会福利协会分区总监严若芝等。


精彩回顾

2012年4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