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頁面上的內容需要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取得 Adobe Flash Player

 



香港中华总商会拨款25万紧急援助花园街大火受灾家庭

  今天旺角花园街排檔发生严重火灾,造成众多居民伤亡,“中华总商会紧急援助基金”实时拨款25万元支持死伤者家庭,以解燃眉之急。

拨款资助火灾灾民

  今日凌晨时分,旺角花园街小贩排档发生四级大火,火势猛烈,直至中午始被扑熄,事件已造成9死30伤,另有无数家庭家园遭大火损毁。“中华总商会紧急援助基金”对死伤者及受灾家庭表示深切同情,并在大火发生后实时拨款25万元,通过社会福利署发放予死难者家属及有需要家庭,希望协助他们应付急切需要,以解燃眉之急。

“中总爱心行动” 关爱社群

  “中华总商会紧急援助基金”是由“中华总商会爱心行动”设立,旨在为重大事故受害者家属提供实时经济援助。基金近年经先后为多宗重大事故如马头围道唐楼倒塌、菲律宾人质挟持事件等的受害者家庭等提供实时援助。

  “中华总商会爱心行动” 创立于2009年,为一项持续计划,旨在建立一个持续、可靠和务实的平台,凝聚和传递工商界力量,为社会上有需要人士献上温暖和爱心。中总爱心行动自成立以来筹办不少慈善活动,包括电影慈善首映、青少年工商体验游学团、探访安老院及为匮乏家庭、少数族裔及小学生安排活动等,致力为不同社群提供服务,促进小区关爱共融

2011年11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