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頁面上的內容需要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取得 Adobe Flash Player

 



香港中華總商會撥款25萬緊急援助花園街大火受災家庭

  今天旺角花園街排檔發生嚴重火災,造成眾多居民傷亡,“中華總商會緊急援助基金”即時撥款25萬元支援死傷者家庭,以解燃眉之急。

撥款資助火災災民

  今日凌晨時分,旺角花園街小販排檔發生四級大火,火勢猛烈,直至中午始被撲熄,事件已造成9死30傷,另有無數家庭家園遭大火損毀。“中華總商會緊急援助基金”對死傷者及受災家庭表示深切同情,並在大火發生後即時撥款25萬元,通過社會福利署發放予死難者家屬及有需要家庭,希望協助他們應付急切需要,以解燃眉之急。

“中總愛心行動” 關愛社群

  “中華總商會緊急援助基金”是由“中華總商會愛心行動”設立,旨在為重大事故受害者家屬提供即時經濟援助。基金近年經先後為多宗重大事故如馬頭圍道唐樓倒塌、菲律賓人質挾持事件等的受害者家庭等提供即時援助。

  “中華總商會愛心行動” 創立於2009年,為一項持續計劃,旨在建立一個持續、可靠和務實的平台,凝聚和傳遞工商界力量,為社會上有需要人士獻上溫暖和愛心。中總愛心行動自成立以來籌辦不少慈善活動,包括電影慈善首映、青少年工商體驗遊學團、探訪安老院及為匱乏家庭、少數族裔及小學生安排活動等,致力為不同社群提供服務,促進社區關愛共融。

2011年11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