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頁面上的內容需要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取得 Adobe Flash Player

 



中總愛心行動2011圓悅國慶千歲宴

  香港中華總商會愛心行動委員會於國慶節前夕,與仁愛堂合辦“圓悅國慶千歲宴”活動,與仁愛堂多個地區長者共晉午膳、並設表演助慶,一起共渡佳節,與長者分享節日的喜悅。

佳節共享 敬老樂聚

  中總愛心行動委員會主席王惠貞聯同多名會董、委員與逾220位長者共晉午餐,同賀中秋及國慶佳節,並送贈禮品留念。長者將親手製作心意禮物致送給中總,以表感謝之情。仁愛堂胡忠長者地區中心、彭鴻樟長者鄰舍中心及香港台山商會長者鄰舍中心的長者朋友並分別表演精彩魔術、用手語配合歌唱及演出活力舞蹈。仁愛堂錢耀棠副主席、醫療及社區服務委員會梁崑璞委員及中總新界區聯絡處陸佩玲委員亦獻上金曲助興,氣氛熱烈。

愛心行動 關愛社群

  王惠貞主席在致辭時表示,中總今年已成立111周年,一直與香港共同成長,見證香港的繁榮歷程。中總除關注社會經濟發展之外,亦致力關心社會公益事務。該會去年特別成立愛心行動委員會,希望團結會員同工商界力量,對社會作出更多承擔、促進和諧。另外設立“ 緊急援助基金”,幫忙社會上有需要的人士及家庭。

   “中總愛心行動” 是一項持續的計劃,自創立以來已舉辦了多項公益活動,亦設“緊急援助基金”,為重大事故受害者家屬提供即時經濟援助,協助他們解決燃眉之急。愛心行動亦一直關注長者的相關服務。去年曾到安老院探訪院友並與長者聚會,今天再接再勵籌辦長者活動,正好配合特區政府提倡「老有所屬、老有所養、老有所為」的發展方向及表達對長者的關懷。

 參加當天活動的尚包括中總常務會董鄧楊詠曼、愛心行動委員會甘寧及吳懿容委員,仁愛堂歐雪明副主席、譚陳麗珠總理及張瑋傑總理等。


精彩回顧

2011年9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