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新闻稿
广东省政协副主席唐豪访中总

广东省政协副主席唐豪一行日前到访香港中华总商会(以下简称“中总”),与中总杨釗会长、袁武副会长、林铭森荣誉会长等共商推进粤港新合作。

唐豪表示,广东现正处於非常关键的发展阶段,广东省早前已向国家申报设立自由贸易区。他说,珠叁角作為国家经济中心之一,加上广东拥有前海、横琴、南沙叁个经济新区,毗邻港澳,这些对今后成立自由贸易区,将起重要作用。唐豪希望,中总继往开来,继续加强推动粤港合作,进一步推动广东自贸区的发展,与广东携手促进粤港的共同繁荣发展。

杨釗表示,在中总的各项工作中,与内地交流合作,特别是粤港合作是重中之重。对於南沙、横琴、前海叁个新区的建设,以及建立粤港澳自贸区的推动工作,中总均持积极参与态度。杨釗认為,香港地少人多,希望通过粤港合作,优势互补,实现共同发展。他表示,中总希望能继续发挥带头作用,积极推动香港工商界参与叁个新区、以及日后粤港澳自贸区的建设,促进粤港合作更上一层楼。

是次到访中总的嘉宾尚包括:广东省政协港澳臺委员会副主任艾特莎、广东省港澳办副主任卢兴洲等。

出席是次接待活动的中总成员尚包括:张学修、陈耘、梁婉仪、梁香盈会董。

2014年2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