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新闻稿
中总妇委会赞助校园放映励志电影

中总妇委会赞助校园放映励志电影

 

香港中华总商会妇女委员会(中总妇委会)参与赞助「实现中国梦航天梦科学梦,有你有她有我」主题电影进校园公益放映计划,让本港学生及老师免费观赏与中国科学家、科技科普内容有关的故事影片及励志电影,以提升本港青少年学习科技科学的兴趣,并加深对国家歷史、最新发展及成就的了解。

 

中总妇委会於2022至2023学年期间赞助了多间本港中、小学放映电影,参与观看的学生及老师人数近1500人,包括港九街坊妇女会孙方中书院、圣公会圣匠中学和秀明小学放映<旋风女队>,观塘福建中学放映<飞天>,创知中学放映<目标战>,同学反应良好及正面,认為电影内容蕴含意义,非常励志,使他们充份了解和认识到国家的发展情况,更使他们对身為中国人感到自豪。学校对中总妇委会的安排表示感谢,并期待将来可持续放映更多有益的电影。

 

「实现中国梦航天梦科学梦,有你有她有我」主题电影进校园公益放映计划由雪龙文化(香港)发展公司及工联文化艺术促进会推出,中总时任妇委会主席蔡关頴琴、常务委员李杨一帆及王敏馨、委员周天恩,以及东淦慈善基金等参与赞助上述放映活动。

 

香港中华总商会

2023年2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