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新闻稿
中总祝贺新一届港区全国人大代表当选

中总祝贺新一届港区全国人大代表当选

 

 中华人民共和国香港特别行政区第十四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36名代表今天(15日)顺利诞生。香港中华总商会(中总) 谨此致以热烈祝贺。

 

选举会议主席团成员、全国政协常委、中总会长蔡冠深指出,今次当选的36位人大代表当中,有15位是中总成员,包括叁位副会长、两位荣誉会长、以及其他常董、会董及会员,充份体现中总成员对国家事务和香港长远发展的重视与担当。

 

蔡冠深感谢选举会议成员踊跃投票,选出爱国爱港、具广泛代表性、德才兼备、真诚為国家、為香港服务的港区全国人大代表。他相信,新当选的人大代表定必不负使命,全力促进「一国两制」方针在香港具体实践,推动香港积极融入国家发展大局,抓紧「双循环」、粤港澳大湾区和「一带一路」新机遇,并致力协助发展香港经济、改善民生、解决社会深层次问题,共建繁荣稳定美好香江。

 

中总期望,新一届港区全国人大代表能积极发挥作為联繫国家与香港的重要桥樑角色,在新时代新形势下為推进香港与内地迈向更高质量发展、构建多元经济和深化区域合作贡献力量,按照二十大部署,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復兴团结奋斗。

     

香 港 中 华 总 商 会

2022年12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