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新闻稿
中总∶二十大开启新时代中国式现代化发展新篇章

中总:二十大开啟新时代中国式现代化发展新篇章

 

中国共產党二十届中央委员会今天(23日)召开首次全体会议,选出7名中央政治局常委。香港中华总商会(中总)热烈祝贺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產生,并全力拥护以习近平為核心的新一代领导集体,坚决拥护「两个确立」,相信在党领导的国家大政方针下,将為中华民族伟大復兴开啟新局面,香港也迎来庞大发展新机遇。

 

中总会长袁武指出,中共二十大胜利闭幕,一致同意把确立习近平党中央核心地位、确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新发展写入党章,更好反映以习近平為核心的党中央推进的理论创新、实践创新、制度创新成果,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到党和国家的各项工作。

 

大会亦把全面準确、坚定不移贯彻「一国两制」方针写入党章,这对香港由治及兴、保持长期繁荣稳定给予重大保障和动力。香港工商界必定全力拥护党和国家的领导与发展方针,全方位配合国家新时代发展大局,积极运用商会和工商界的功能优势,為推进本港工商经济发展、提升產业动能及竞争力发挥更大作用。

 

中总强调,二十大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復兴的新里程,香港工商和社会各界必须认真领会学习二十大精神。该会亦将积极推动会员企业和工商各界深入理解、认真学习和贯彻落实二十大的重要精神和内容要义,确保「一国两制」实践行稳致远,為全面实现中国式现代化发展、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贡献香港力量,為香港更好融入国家发展大局,齐心谱写中华民族伟大復兴、国家富强发展新篇章。

 

香 港 中 华 总 商 会

2022年10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