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新闻稿
中总祝贺立法会选举圆满成功

祝贺立法会选举圆满成功
中总多名成员当选立法会议员


 新一届立法会选举90个议席顺利產生。香港中华总商会(中总)所属商界(第二)功能界别廖长江常董成功连任,该会陈仲尼副会长亦於今年新增设的选举委员会界别顺利当选。多名中总成员分别於选举委员会界别、多个功能界别和不同地方选区当选。该会谨此致以热烈祝贺。


中总袁武会长表示,今次选举是完善选举制度后的首次立法会选举,每个界别及地区均有竞争,為落实爱国者治港、推动良政善治开啟新局面,意义重大。新一届立法会将展现「五光十色」崭新气象,具有极高的代表性和认受性,更好反映市民需求,促进香港整体利益,谱写香港民主新篇章。


该会衷心感谢中总成员、业界友好、市民大眾踊跃投票,选出爱国爱港、真诚為香港服务的立法会议员。中总期望,新当选的立法会议员不负使命,聚焦改善经济民生,致力解决社会深层次问题,推动经济繁荣发展,积极融入国家发展大局,抓紧机遇,深化提升立法会议政水平,共建繁荣稳定、美好香江。

 

香 港 中 华 总 商 会
2021年12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