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Local
恆常化「大灣區青年就業計劃」
簡介

粵港澳大灣區為香港的企業和年輕人創造龐大的發展機會。特區政府2021年試行「大灣區青年就業計劃」,鼓勵在香港及大灣區內地城市均有業務的企業聘請香港的大學畢業生,派駐他們到大灣區內地城市工作。根據評估研究,參與計劃的企業及畢業生對試行計劃的評價非常正面,故特區政府決定於2023年開始恆常推行該計劃。 新一期計劃現正展開。任何在2021年-2023年於香港或香港以外的院校完成學士學位或以上課程,並可合法在港受僱工作的香港居民皆可參加計劃。

參與計劃的企業須按照香港法例及以不低於月薪18,000港元聘請目標畢業生,並派駐他們在大灣區內地城市工作及接受在職培訓。特區政府會按聘用人數,向企業發放每人每月10,000港元的津貼,為期最長18個月。

歡迎企業參加計劃,並由即日起經以下網頁提交職位空缺,經勞工處審批後將於3月20日起上載至計劃網頁供畢業生申請。

詳情

網頁︰https://bit.ly/3l8Wnvn
宣傳單張:https://bit.ly/3ZsxZ6c

查詢

電話:2969 0446 / 2969 0460
電郵:eipd-hq@labour.gov.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