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Local
政府公布第五輪「防疫抗疫基金」措施

簡介

特區政府於1月14日公布第五輪「防疫抗疫基金」措施,總承擔額約35.7億元。 因應疫情發展,政府在1月7日起收緊社交距離措施,措施對一些行業帶來影響,尤其是被要求關閉的商業處所和禁止晚間六時後提供堂食的食肆。因此,政府推出第五輪「防疫抗疫基金」的支援措施。
這輪「防疫抗疫基金」措施有兩部分,包括向受新一輪收緊社交距離措施直接影響的處所和人士提供支援,及向因未能恢復與海內外人員往來而長期處於「冰封」狀態的行業提供支援。

詳情

措施詳情: https://bit.ly/3AjMKgF

相關計劃

「遊樂場所牌照持有人資助計劃」

-

1月17日開始接受申請,資助額:50,000元。截止申請:1月31日

-

詳情:https://bit.ly/33k6sNd

「會址資助計劃」、「遊戲機中心資助計劃」及
「麻將/天九牌照持有人資助計劃」

-

「會址資助計劃」為每個根據《會社(房產安全)條例》(第376章)發出的有效合格證明書的合資格持有人提供50,000元資助,以及向同時在會址內有經營卡拉OK、夜總會或酒吧/酒館的合格證明書持有人按每項提供額外25,000元資助。

-

「遊戲機中心資助計劃」及麻將/天九牌照持有人資助計劃」資助額:50,000元

-

3項資助計劃由1月17日開始接受申請,截止申請:2月17日

-

詳情:https://bit.ly/3FzFI8p

「體育處所資助計劃」

-

1月17日起接受申請,資助額:50,000元。截止申請:2月16日

-

詳情:https://bit.ly/3GAt7TR